星期六的時候,
我跟dave去西門町,
去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真得退化了。
 
典解~

我們那天很高興的訂了friday,結果要去吃的時候,
卻發現friday 不.見.了
小販都長的一樣,friday卻消失了,
這才知道人家早在去年十一月就搬到舊來來的對面,
舊來來也變成誠品去了,
喔~
怎麼會醬,
我有那麼久沒去嗎.....好奇怪呀。

唉,想當初我也是地頭蛇耶。
(我現在是新光三越一匹狼~噗


anyway,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寶跟我在樓下等dave拿停車票卡時,
因為很熱就買了麥茶(利樂包)(連什麼包裝也講得太詳細了吧)
後來看寶好像也很熱就分他口,
以往的經驗他只會咬吸管而已,
而且越咬越深直至喉嚨喔,
一開始寶也的確如此,
結果不曉得是他急中生智(好成語),還是誤打誤撞,
總之他就忽然開竅了。


很棒喔!



不過,可能是太冰了,
他吸一口就吐一口,然後嘴巴在嘖嘖嘖的品嚐,
可愛死了。


哈哈哈,學會一項新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