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懊惱我的懶惰,我好懊惱為什麼按到ESC....嗚
我剛打了起碼過百字吧。
重打吧,加油加油。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早起了,
有超級長的一段時間幾乎都是寶在叫我起床,
(怎麼會有那麼不盡責的娘,啊~~~遇到我,你就認了吧寶)

而寶呢~
叫起(少起個字就好笑了)床的技術也日新月異。

第一個階段,
寶只會用哭聲來試圖喚醒吃了毒蘋果的娘(毒蘋果的事是想太多了),
但顯然沒什麼用。
於是寶突破了~

第二個階段寶採用的是”匍匐突進,攀爬搖擺策略”,
簡單的說就是寶一起床就爬到我旁邊、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搖頭晃腦。
有時叫我叫煩了,就直接越過我,爬到床頭櫃去玩電話跟檯燈,
我的臉就被他的屁股晃過來又晃去,
但這個階段也只發揮了二個星期多的功效。

於是寶再度進化,
恐怖的寶越來越了解人體的奧妙,
我也面臨到前所未有的禿頭危機,
於是這招叫做”快點起床抓髮髮”,(名字取的不是很震撼)
寶現在一起床也不用站起來了,
他只要伸手一抓,我立刻就被痛醒,
這招顯然相當有效率。
但是也激起暴戾的人格,雖然我平常決對是慈愛的媽媽,
但我相信任誰被醬子叫起床都會忍不住小抓狂吧。
於是我報復他,
我一起床就一直搔寶寶癢,
很奇怪噢,寶那麼小卻也很怕癢,怕的要命。
然後他會受不了的,一直笑又害害叫。

這招寶用了很久很久。

直到這禮拜他又想出新招,
他出生才二個禮拜的時候,我都叫寶叫做小野獸,
因為他都會發出一些很獸性的聲音,
有次還出現豬叫,笑死我了。
然而寶果真是獸性難改,
我這個禮拜都是被寶給咬醒的,
第一次發現最有知覺的部份是我的手肘,
我都不曉得是要佩服他還是要扁他,
那來的idea醬子整我,
我又覺得好笑,又覺寶還真是蠻可憐的,
為了民生問題不斷想出奇招,
好啦,my寶~
娘以後會早起的啦。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