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終於我可以暫時擺脫我的U50了,噢耶! 

昨天我們去光華看DV,
因為u50所以對sony的印象還不錯,
加上sony的死豬(機)價,
價格比較不會差太多,
所以我們幾乎(嗯~根本)就只考慮sony的款式(講得好像在買項鍊一樣)

本來,是對可以直接燒成dvd的那台比較感興趣(型號忘了啦)
但是店員分析之下發現dvd一片只能拍半小時,
雖然直接燒是很方便,
但通常都要再編輯過,
那醬的話~還不是要從dvd片轉到電腦裡,再燒成dvd片。
還不是一樣嘛。
而且dvd一片要四百多,dv帶只要一百。
成本效益實在差太多。

原本店員介紹我們是六八萬畫素的那台(好像是HC32,有機座還蠻漂亮的,而且輕便)
可是想想,現在科技發展的速度那麼快,
如果不買稍為前瞻性強一點的,可能很快就會被淘汰。
這就是我買u50的體驗呀,
原本以為二百萬畫素足夠應付3x4的相片,
但是真的要拍什麼東西就顯得粗糙。 

a,我好像還沒講買那一台厚,是hc90啦。
功能就不贅述啦,
我覺得蠻讚的是可以拍16:9寛螢幕的影片,
如果家裡是寛螢幕的話,
拍出來的東西就不會失真(人被拉寛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選普通的4:3啦。
而且還可以把錄的聲音轉成5.1聲道,(但要專用的麥克風)
有這功能我好想拍我在唱歌的模樣,
自以為是歌星了。
嘻嘻嘻嘻

總之拍出來感覺真的很讚,畫質好到挑不出毛病。
哈哈哈(爽的咧)。


可是有個地方我佷困擾耶,
就是我會流手汗,
然後我看他說明書寫警告:機體請勿受潮。
OMG,意思是什麼,我以後要帶戴白手套拍攝啦。>"< 


另外,我還順便看了T33, (附帶一說,T3跟T33的差別僅在於,T33反應速度較快一點, T33比T3大一點點、塑膠感重一點,其他都一樣。)
結果發現另一個更讚的-T7
沒親眼所見真的不曉得有多神奇,
怎麼會~怎麼會有數位相機薄成釀子,
而且他專有的套子就是做成皮夾的模樣耶,(雖然我沒看到長什麼樣子,噗)
但是,光看那機體就足以讓人驚嘆。 


好想擁有喔。 
哈哈哈,我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