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寶生平第一次見血~~~~~


真是嚇死我。


還不就是因為他自己調皮又搗蛋,
我在忙碌~煮飯的時候啊
是dave在照顧他,
他是可惡的小子一直想跑到我的腳下,
but,我在煮飯耶~
意思是會有很多突發狀況,例如刀子掉到地下、油噴出來之類的
總之很危險,
所以我就叫dave困住他,
但是因為臭小子一直魯他老爸,
他爸也弄得很煩,終於放他自由~


臭小子就好像放山雞從籠子出籠一樣興奮,
但是也就是因為太興奮了,
就忘記手要伸出來,
於是 悲劇就發生


臭小子就摔個狗吃屎,
一開始我以為是普通的小跌倒,
過沒多久,
我要抱他才看到他嘴角怎麼會有血絲,
才發現他撞臉時,不止是臉~
連牙齒都給......


剎時,我真是心疼的要命。


但只維持了十多分鐘吧,
因為寶是個被魔鬼附身的小天使,
小天使只在他睡覺還有受傷的時候保護他,
其他時間,
他有更重要的使命-也就是努力欺負我,
嗚~~~~~


我真得被欺負的好慘,
我好氣,
可是又好愛他


叫我怎麼不人格分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