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8.JPG
282.gif 像這包半殘不廢看似即將進資源回收類是什麼東西呢?

版頭用這種照片誰要點進來呀!!






09*04*23
那天靚姐跟我說內湖有玩具特賣,
e53.gif 我可說是咻的一聲就衝過去,
話雖是咻~但從聽到消息到行動也差不多隔了六小時以上,
為什麼呢,因為老娘要振奮,要瘋狂發文(這句話聽了幾遍了),所以就死命的上載照片。

好,避免前導廢話過多,直接看買了什麼莫明奇妙的東西!!

IMG_0089.JPG
下午四點半到的時候,在這半大不小的臨時空間裡巳經像被掃過颱風一樣,而我居然還可以待上一個半小時?!
其實出門前就有不好預感,我深怕我會亂買東西,
老爺也再三告誡,爛的東西再便宜都不要買~
偏偏我就在準備走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在收湯瑪士帳篷,
只是隨口問還有別的嗎?
最後下場竟然是鬼遮眼的把這最後那少了中間一節隧道的湯瑪士瑕疵品給帶走,
(以此賣場對折的代價)(這句話有彌補的作用嗎)
全程也不過五分鐘,那之前一個半小時又是在嚴謹什麼?!

還有那哈囉喵蒂~
回到家我快噴血了,因為我真心誠意的以為它是我夢寐以求的自嗨麥克風,
我從一進賣場就緊抓它不放耶。
還很納悶怎麼箱子裡還那麼多 。。。。。。。。。。。
結果它只是個某支按下某鈕會kilakila的.............................要怎麼說它 ?
魔法棒?!

我在騙誰啊,一百塊在哭吧,我發誓我聽到了~


不要氣餒喔,
立刻就來看看人生福袋有什麼妙物?!
IMG_0090.JPG
看起來有不賴嗎?!
但真正能說的上實用的,可能只有arm bands,但也未必能說上實用,
究竟這個夏天能碰到水的次數是有幾次?
我卻連週邊都買好了,像妹妹的比基尼巳經買了快半年了(越講講虛~)
另,如果我兒子能降齡到一歲半的話,這些玩具就會很實用吧~(天真的想著)

IMG_0092.JPG
對了,這方盒裡是部份小孩最喜歡的套套樂、疊疊樂。




為啥我隱約有聽到有人在喊"那回收袋裡裝的是什麼???"
大家真的很愛挖掘我的傷心處耶(哪來大家)



那我就不客氣心痛的公佈囉!
IMG_0095.JPG
我幾乎是一拿出來袋子,它就個彈開,
工作人員真的不會收,整台火車好像也被火車輾過一樣~

IMG_0099.JPG
!!!!

沒想到有那麼

這二個中間要有一個小隧道,例下圖

huang_th-img600x375-1239806340989996wa62035-3.jpg
圖取自網路。

看起來很好玩對不對,我也覺得,但似乎我的小孩太大了。
他們玩起來是一整個不對勁!


IMG_0101.JPG
    (((((搖搖晃晃)))))

 IMG_0100.JPG
                        ((((((搖搖晃晃)))))

IMG_0098.JPG
see,人比篷高~
IMG_0096.JPG     
他倆不斷站起來開這(不是敞篷車喔),看起來就像附身的三太子被困住出不來,

喔,新相機不會使用,開到閃光燈了。



bascule_emo_i.gif 那麼,就在我兒子開懷的笑聲裡道聲晚安了。
謝謝收看~







啥,還有人問芭比的下場,
目前只是頭髮怎麼都梳不開而已,身體各部位尚未解體,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
再見(揮g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