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醒不曉得那根經不對了,竟然瘋狂改起版來~
距離上次改版大概...三年有吧?!?!?!


而,瘋狂的不只是我
還有天氣和匯率
而且我不斷被天氣耍,一天晴天    一天雨天
當被太陽曬的要死的時候,我還處在吃冰的階段跟心理準備,隔天就下雨了,
溫度甚至還會從30以上的高溫驟降至10-15度,真的翻臉比翻書還快。
最氣的是,我也不過一晚忘了收衣,結果就被淋濕,全部要重洗一次。

a...主題好像是改版。

看看之前的紀錄


*大概有一段時間都在懶人換衣法,我只有更換banner而已。





*這應該更早吧,呼~~



*沒寫文,直接換banner?!



*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之 - 看看我頭皮地下有黃金!!



*這就是現在的啦!! 感動~~
當然在這之前,有一個超重要的前身就是樂樂的小青蛙
而我幾乎說完全承襲了小青蛙的骨架。(天啊我是不是很不要臉)
但是這也快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感覺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寫網誌~~~
在這裡也要感謝小青蛙的主人,真是個心胸開闊的聰明孩子
感謝她讓我節省很多時間,對一個媽媽來講,時間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