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沒有出門。
一早起床我心情雀躍的打開網誌想看看昨天辛苦的成果在今天有沒有變質。

結果大隻的最近都黏在電子產品上,讓我很是困擾  。
因為我發現他在家的空餘時間不知何時開始不是在看DVD就是在玩GAME。
  雖然PS3裡的印地安那瓊斯(樂高人闖關)是我所允許的遊戲,
也不代表要整天浸淫在裡面像媽媽守在電腦一樣啊!!

然後小隻的因為沒事做,結果就不斷在擾亂我。
好比不斷把我放在 滑鼠上的手撥開再撥開,
以至於一直在點錯鍵。真的很惱人   ~

於是乎就決定陪他們打打球跟畫圖。

結果就全部畫到臉上去了,這也沒什麼,
但我發現他們是當作在tatoo一樣在搞時,
也就....算了,反正都是要洗,洗多洗少都一樣。


好像很久沒看到大隻的照片在blog裡,他說他是老虎,但表情很臭,
因為我擋住他的jones~


米雪兒的表情真可愛,其實星星是我畫的。哈哈
最近都叫她米雪兒,有時叫她嚴米雪兒,有時只叫米雪。
如果她姓高,我就可以叫她米雪高聽起來很好吃




那,車輪餅倒底是那裡飛來的呢?

就在下午大衛接到一通電話後慌慌忙忙要跑來說:
你快準備準備,某媽媽要來了
真的很錯扼耶,而且猟奇的な彼女第一集一直看不完。
加上大人要來好緊張喔,整個神經都繃起來。
房子被小孩搞的亂亂的也都沒收,
如果某媽媽來了被看到房子亂糟糟我乾脆直接從陽台跳到海裡算了。
一翻折騰後,該來的總是會來。

某媽媽是應我婆婆的請託幫家裡的蓮篷頭換成可動的,
所以某媽媽是來堪察地形。





  將將




結果沒想到某媽媽從台灣飛到雪梨後一下飛機就來做這件事了。
頓時我們有了空運的小點心
不知道幹嘛的我心情那期間一直處於高點下不來。哈哈
某媽媽一直吩咐快去烤來吃~
我烤了~~~~好好吃喔。

但是又不知足的懷念起光華車輪餅的味道,
那種餡整個快爆出來的感覺,啊~想念
不過我快回去啦,很快就吃的到,喔爺。


好大一顆


可惜皮太厚


看了內餡就知道


奶油口味深受darren的喜愛

還有,比車輪餅的更讓我驚奇的是~~~又有新產品囉!!!!
名字很有趣,叫
這個糕餅界的老牌子常讓我感覺有出奇不意的有趣創意。
每次到大甲都要去裡面走一下才安心(跟去媽祖廟一樣
記得很久以前走過台中那帶的高速公路時,
曾看到裕珍馨的廣告-小蜜烘
我就在幻想我去櫃台跟老闆說:老闆我想買二盒小蜜烘帶走嘿!
講起來真憋扭耶,明明是在講國語,聽起來卻很台灣國語。真是妙 ~~~
現在來了個。這很可愛,大小一口剛好,重點是用料看起來很養生。

味道很好,大概是這小東西讓我high翻了。


特寫一定要來的啊,其實它很迷你,沒有試過的人有空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