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禮拜在一個閒置的時間我去逛了三越站前店,
差一點點點點就貢獻給安娜蘇小姐四千元~
結果在我準備去領錢之際,忽然dave的臉浮在提款機的螢幕前,
一個大臉驚醒我夢中人~~~~(唱起來了)
理智就全回來了,趕快坐計程車回家。

可是回來之後腦裡揮之不去一個東西,
就是安娜的亮眼膏...,
一個字 
沒別的好說,但單買櫃裡一個要六百五,
我喜歡沒顏色的001跟金色的800,
我真的覺得眼影有打底跟沒打底顯色度真的差很多,
整個妝也會因此而變乾淨。
----插話一下,我真的有寫字魔咒耶,每次我一想寫東西,寫到一半我兒子就會醒來,
真是百試不厭,而且妙的是,相同時間我換成做別的事,像逛網頁啊、看dvd啊,就不會,真是一個妙----
回到正題,後來我又去試了一次色,還是很喜歡。(我現在真的很怕衝動耶)
於是就想說還是回來看一下網拍再說好了,
而且我那時是想趁三越有滿二千送二百,等於再打九折。
其實醬子算起來也頂多七五折,還會多買一些其實沒有需要的東西。
所以就在剛才啊,我問了一個賣家~~~算起來大概打了六九折耶,而且是大遠百的貨,感覺好像蠻安全的。(有時候我都很納悶為什麼可以拿那麼低的價錢)
可是我又在龜毛了....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吧。

所以這段應該只能充當是告解文!噗


***
孕婦的麻煩事真的很多,
我現在要講的是關於禁忌這方面,
因為在買房子之前我對於房事、家事真的是很不了,
就連房子都買的很隨便,
這是我們看的第一間房子,就下訂買了。
但是接連而來我有一連串的後悔,
幸好現在房價是有漲一點,不然我真的會$%%^@$^$~~
但居家幸福的重點,除了外在機能性外,
就像家裡的活動路線、收納,真的超超超重要耶。
               -----
尤其是收納啦,我真的快被這問題給困擾死了,
當初也沒生過小孩,實在沒辦法想像小孩會給我搞到什麼模樣,
現在我嚐過了苦頭,也厭倦了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所以我實在很想再請一個木工,把我想要做的櫃子通通幫我做出來訂一訂,
但是聽說現在木工很貴,料再加工錢,貴滋滋啊~
可是市面上又不是隨便就可以買到適合的東西,
真是要千辛萬苦才能覓到有緣物,
而我有點小倒楣是因為我家老公是他們家的公子,
換句話說,很多事情他都沒做過,只能想像,想像不到的就說不會。(氣)
不能出力的話,要不就出錢嘛,可是他也沒那麼多錢好出(氣*2)

疑,禁忌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對啦對啦,就是因為我有很多收納的想法,
可是都要動工,不是簡簡單用個3M勾子就可以解決的,
但是人家都說孕婦的家不可以施工,
這就算了,我就忍吧。
但是還給我聽到說,家裡有小北鼻也不可以施工,厚~~~
那是要何年何月我才可以不用那麼累啊(天天整理一樣的東西很辛苦耶)
這是比較有時間可以緩和的事,
現在稍急迫的事是我的床壞掉了,就是彈簧床整個凹凹凸凸好像月球一樣
我每天睡都手麻腳麻,
所以星期天的時候去了日月光訂了一個床,
但是~~~~~~~~~
又說孕婦千萬不可以動床,
說會有胎神,動到胎神會怎樣怎樣的。
真的很麻煩耶,連想換個床都不行,
雖然是沒有老人家在念我,
可是我就是那種什麼事最好不要告訴我,不然我就會擴大想像的那種人。
這床星期五就要送來了,在我心裡默默的還蠻煩惱的。
於是我打電話去給我媽,順便跟她講說我買了MP3要送她。
結果她叫我去買一個新掃把,最近幾天要用那支新掃把去把床給掃一掃...說是趕走胎神。
這件事先醬結束,
可是我媽竟然跟我回了一句很機的話,
她問我MP3買多少錢,我說二千元。
她竟然嫌棄說我這是爛的MP3耶,還說好的都嘛要三千塊以上~~~~
哇咧,我真是欲哭無淚     耶,
又不是我在賺錢,我也是在花別人的錢啊~~~
唉這是我個人的小無奈之一,
雖然後來我媽說是開玩笑,
但我真的還蠻小心碎...。
因為我為了找錄音效果好的MP3花了很多時間在比較跟尋找耶,
又不是隨隨便便就買給她,
唉~~~~~這倒底是我在鑽牛角尖還是我媽變了...

我也不懂,不要懂好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