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4





月子快坐完,我的好日子也將近倒數。

  最近就開始思慮把親愛的darren接回來之後,我要怎麼當二個孩子的娘。但根據上次darren回來二天的經驗(註一),我如果不先把小baby給料理好,她肯定不知那天就會吃個悶虧的。所以就一直上網去找有什麼好的背巾,結果在yahoo給我找到hotslings這個牌子,的確是比起以前那種交叉奶背巾時尚許多,生darren時其實也有買背巾(嚴格說應該是揹帶),那時買的是combi新生兒全護型(PA型),其實也不算難用,只是不方便哺乳。

  的確現在哺乳是我的重點,以及可以背著做家事也是次二重點。(寫著寫著覺得自己好賢慧喔~噗)原本只有找到一種叫親密背巾(還有其他牌子),但是總覺得綁起來很像窗簾布,雖然有一個可以調整的扣環,但有看到其他媽媽表示他小孩的手曾經不小心卡進扣環裡,字面上看起來就很可怕,而且最討厭的是都要垂一條長長的(更像窗簾了),想想我原本就有一個背帶了,其實等到小baby脖子硬了、腰稍直了,就可以用背帶啦,而且我只打算餵個三個月。所以到時哺乳這需求也就不考慮了。只是美麗是需要花錢的,這一條大約一千到二千之間,想想一條布也蠻貴的。

  
註一
  上次darren從奶奶家回來渡假二天後,我就一直心驚膽跳、心慌意亂、心力交瘁...,因為大寶寶一看到小寶寶就給她一個見面禮,先是用力抓她的手,後來又用力ㄎㄠ她的頭、拍她的臉還不死心,再三告誡後不聽話,竟然還給她一記捶頭(頭捶?!)。
  當時真是百感交集,我可以說是.完.全.慌.掉.了,心疼女兒,但又不知道要跟darren講到什麼程度才叫適當。其實當時當他對她下手第二次時,我已經忍不住抓起他的手打手心、責罵他。想當然爾,darren一定是聲淚俱下,但是當時我並沒有馬上安慰他,因為如果我打完立刻就安慰他,他一定不瞭解我為何生氣,以後打他就失效了。但是二個都是我的寶貝,我都很愛的寶貝。很擔心如果過度呵護妹妹,會對哥哥造成心理上的傷害,但完全手無搏雞之力的妹妹,如果我不能保護她,誰保護她?所以這也是我擔憂、煩惱的原因,其實我也瞭解darren當時並不是有心想傷害她,而是太high以及不瞭解這樣做會傷到妹妹,但是我就是很怕他的無心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