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其實我去康是美的主要目地是這瓶啦,
之前看到廣告就一直想去買囉,
終於給我買到啦。

用起來的感覺唷,
真是爽快耶,涼涼的。

其實我是被那小蓋子給吸引住了,
感覺可以把水鎖在眼睛那裡,然後眨呀眨的好不有趣啊!
不過很糗耶,
我還不是很會用,
每次眼角都會流出來滲到耳朵去,(洗眼液差點變成洗耳液)
不然就是我按太緊,
蓋子的紋就印在眼睛的周圍,(笑)
習慣就好了,(果然要常用才知撇步在哪)

用完後眼睛很清涼,
非常適用於隱形眼鏡族、想清理眼屎、灰塵、花粉的人,
日本人很愛用這個,因為日本人普遍都有花粉症。
機車族我想應該也蠻適合的吧,台灣空氣超級髒。
上面寫一日至多可至五次,
太多次也不好,畢竟它還是一種藥物,(好像是血管收縮劑)
而且什麼東西太過依賴都會漸漸失去它原本的功能,
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