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一點起床迷迷糊糊的,
覺得好熱好熱喔,
於是就心血來潮綁個全頭馬尾,
每次看女人我最大教弄頭髮就會激起我胡搞的衝動,
我最近還蠻喜歡綁類似這種頭髮,
就是在馬尾跟公主頭之間,(綁起跟放下來的比例大概是4:1吧)
依照tony的指令,
就是頭髮不要綁太緊,越隨意越好,
利用一些小髮飾增添風味,
我今天用的小道具就是阿嬤級的珍珠項鍊,
(全部都珍珠一整串那種有沒有)
我先用原本的髮飾綁好之後,再將珍珠鍊圈住頭髮,
如果會掉就用小黑夾稍以固定,
不過像我今天這種有反勾頭髮的方法,珍珠一整天都沒有掉耶,還蠻牢的。

玩弄頭髮還真有趣,
不過,我最近好想燙頭髮喔,
有拍了一些想參考的髮型,
但又覺得好像這種頭最近很常見,
可是燙太捲也不是我想要的,也不適合,
dave最煩了,一直說直髮好直髮怎樣又怎樣,聽了我就倒彈,
老是固定一種樣子我都要key 笑了,
我總覺得現在燙頭髮會是一個好時機。













參考頭一:

*不知道是麻豆眼睛大還是怎樣,就覺得蠻可愛的。

參考頭二:

*這也可以,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嚮往的頭好像都沒有變耶,換句話說,這些頭髮麻豆也沒什麼變嘛!


另外,燙頭髮歸燙頭髮,肥還是要減的,A Za A Za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