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744.JPG
2010*0125
咪咪玩畫畫其實也玩了快半年了,在富錦街穿梭的歲月裡有很多來來去去,像是朵兒咖啡館、或者是芭蕾舞教室從那頭又搬到了這頭,有些變化默默的,有些是喧囂的。
這間店呢,可以說是開的相當低調吧!某日就這樣在咪的教室旁開幕了,第一個禮拜我發現了它的存在,但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在賣什麼?像是個人工作式又像是家具或家用品陳列,但又有一些標榜完全在地的食品。
到了第二週才好奇的進去賞玩,進去的時候櫃台裡的老闆娘依舊十分忙碌,
看到了地瓜忍不住問她,這是販賣的還是陳列,老闆娘就開始細心的訴說這地瓜的主人如何照顧這金黃色的寶貝,
在眾多的商品陳列中,可以看得出她對於台灣本地農產品的熱愛及推廣的心。

R0011755.JPG
龍眼乾一直有個迷思,就是據說吃太多會上火,老闆娘則表示這種龍眼乾是用一種很特別的方法和容器煙燻製成,並非一般使用火烤的方式。
其實我是被它的包裝吸引了,我愛這簡單純樸的感覺。
R0011765.JPG
龍眼乾平常我不太吃,應該是沒事不會自己買來吃。但是這間店很強調一點就是~時令!
什麼時令有什麼樣的產物,這產物的能量一定是最強的,新鮮是重點,適性也是重點。
所以可以說每樣東西都是季節限定吧。
R0011766.JPG
破殼後可以看到龍眼濃縮後還是十分豐厚。不過我覺得儘管說不會上火,應該還是要限量服用吧。
R0011760.JPG
地瓜這東西,自從我結婚後就很常吃到。它其實真的是個好東西,不但是一種鹼性食品還具有高纖、還可滑腸通便。
R0011762.JPG
但它畢竟是澱粉、糖份也很高,我想早上最適宜吃它吧。
R0011756.JPG
當時試了這腐乳的味道,味甘不過鹹,吃起來還不賴~重點是手工釀造不含防腐劑。
R0011758.JPG
這豆醬的原料據說也是同一個農人自產自製。我常有個感覺,就是台灣很多古法製造的東西,雖然內容很好但缺乏管道宣傳,就逐漸的被現代化的東西給取代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很認同老闆娘的理念並支持她的原因。

R0011748.JPG
咪咪畫完在享用點心呢。
R0011750.JPG
這是她的同學,雖然上了半年但依舊感覺她是心裡蘊含著熱情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的小孩~
R0011751.JPG
畫室裡的小陳設
R0011753.JPG
椅子排成這樣真的很惹人犯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