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闊的草原裡有安詳的遠古生物-長毛象,
所幸是小象。
正想走到另一岸去買麥ㄤㄤ,
結果長毛象發瘋了,狂奔衝過來。
逼的我無路可退,只好往懸崖俯衝,
原本以為的懸岸頓時成了山谷之間低窪的部份,
換句話說,我有活路可退囉。

結果我衝到最下面,準備往隔壁那座山攻頂的時候,
山又變成了冰涼綻藍的海,
妙的是伴著海浪而來的衝浪客竟是海狗,
逆浪上爬的我,終於到了山的最頂。

再轉,

非常專注在屋簷上那凹進去的長折痕
好像只要有利爪就可以便於懸掛

下探至地面上的人類,
像有著某種正在進行的儀式。
畫面一轉,
爸爸坐在對桌,長桌上的人笑的很開心。
爸爸也是,左旁則是我喜歡的人,
爸爸說倒杯啤酒吧,
啤酒卻左右呈現不同的顏色,
和喜歡的人為此笑的很開心。

*-*-*-*-*-*-*-*
醒:
如果沒來澳洲我大概不會夢見那種奇妙的藍還有海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