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飛天遁地
完全是生活的夢

我暫拋了睡眠中的小咪自己去逛街
後來逛了半小時
因為害怕小咪醒來就趕緊回家
沒想到回家後看到大衛坐在門口兇狠樣
他質疑我何時出門
我說半小時前,並問你回來時看到妹妹大哭嗎?
他說沒有,回來他剛好醒來 
我就呼的一氣,算是安心。

夢結束了!!



應該還有夢到什麼,想不起來。
好像有什麼事,一次會給我重覆的東西,還有我爬到某個很高的地方。
莫非我成了妖怪。
唉好亂喔

醒來很累,腦疲憊






好像寶貝們生日的當天,
夢見了很多人跟我說恭喜,
有不認識的人、有師兄師姐、有師父、有施老師...
重點是每個人都給了我厚厚的紅包,
可是裡面的錢不是台幣,跟美金有點像,但又比美金寛...
夢雖然語意不明,
但醒來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