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開始很簡單,
同學一堆人說要去看鳥展,歐蚵我二話不說~跟
然後大家在櫃台硬跟老闆凹團體票,
後來來了二個導遊一前一後,
後面那導遊跟我兒子很要好,都抱著他,跟他玩,
走到一個小隧道,挺黑的,我問導遊(一直要打字成導演)會有真的鳥嗎,
她說很少,我就跟她說我很怕鳥,
她人很nice就說,那我們就繞過去,
隧道結束了,出來是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外面的路上吵吵鬧鬧,還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果不其然有跟人一樣高的鳥在路上走路,(因為人潮很多,我只看到翅膀跟鳥頭)(很像老鷹外表)
結果那隻鳥竟然攻擊起人類,
而我兒子就在鳥附近,
我很擔心他被啄,可是又很怕那隻大鳥,就變得很慌張。
等我衝上去的時候,鳥不見了,
是一隻啦啦(啦不啦多),米白色的啦啦看起來是成犬還蠻大隻的,
我以為啦啦想攻擊寶寶,我就上前要把寶寶抓起來,
結果是寶寶在打啦啦,我其實是把啦啦抓開,
啦啦就這樣黏在我手上,當我把牠甩開時,
啦啦竟然咬我腳背,力氣大到把我一小塊肉給撕開了,
後來我弟不知從哪出現,跟我說寶寶好像在流血,
等我把寶寶抱起來檢查的時候,
還真的有血,
原來寶寶也被啦啦給咬了,
被咬的部位是睪丸,咬破了一個洞,
我清楚看到睪丸有一個洞耶,只剩皮在飄這樣。
導遊知道了也沒太多表情,
就帶我們二個去蚵達軟片保險,
說如果我們要理賠的話,就要再這裡先保險,
可是我心裡想的是”這本來就是負責展覽的廠商要負責的”
蚵達的小姐講完了保險後,
還跟我提修照片的事,
原來用ps修片,修一張可以賣二千塊,
真好賺。

夢就這樣結束了!



醒來時,老公已經去上班,
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做了奇怪的夢,
還問他,睪丸破掉真的會變成一個洞嗎?
我的淺意識裡對睪丸的概念,大概就像一顆皮很厚的氣球裡面裝滿水這樣吧xD
所以破掉了,理當就剩一層皮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