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ula Cream特殊金盞花霜
成份:蘆薈精華、金盞花酊劑、木賊酊劑、紫椎花酊劑、月見草油、胡蘿蔔種子油、金縷梅、
   胡蘿蔔精華、甘油、紅花油、酪梨油、蜂蜜、植物醇、麥胚芽精華、柑桔種子精華等。
效用:具完整之癒合能力及鎮靜、舒緩之功效,對暗瘡、毛孔粗大、發炎、粉刺、擦傷、傷口
   裂開均有療效。
茶樹暗瘡膏後,當然要緊接著再介紹金盞花霜,金盞花霜這東西真的很妙,其實我用在一個地方的用量比在臉上還多,就是我的小寶貝,我發現這用來擦蚊蟲叮咬也很有效耶,還有莫明的小疹子也很有用,另外就是寶寶的小屁屁,因為我實在很怕他會尿布疹,所以每次一覺得他紅屁股就會很緊張,這是在貝恩產品之後,我覺得很有效果的。(對付寶寶的皮膚怪問題)

其實看成份好像很複雜,也許會以為味道也很複雜,但並不,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特別味道的話,也許是胚芽味吧(再再強調一次是~”吧”),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味道啦,質地呢,是乳白色膏狀,但以為擦在臉會很油~~~錯錯錯,不是油,是很出人意外的水感,很妙吧。(我會不會講太神了,但我真的是這種感覺啊)我還在想,如果我的護手乳用完了,搞不好還可以拿這替代耶,不過好像太奢侈了點。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一直以為是擦痘疤很有用,但沒想到好像真的要治療痘疤的話,其實是山金車霜,但我沒買,因為我以為山金車是拿來擦跌打損傷的(怎麼差那麼多),但也不覺得有受騙或什麼,因為這條還不錯用啦,尤其是有小北鼻的媽媽們,這款天然的治癒品,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商品喔~~~(我在賣藥嗎?!哈哈哈)






***
昨天晚上無明維修使得這篇沒空po上來。

想到當初看了那幾篇無明經營者的肺腑之言,而深受感動進而支持的自已,
像我這樣的人我想是多到無法計數,但又有多少人對這個經營體系而感到失望,
尤其是最近看了很多在分析無明商業化後的經營策略,
的確理想擺在現實裡,要去實踐是充滿了困難,
但其實多數人寄望的更是一種態度,是當初充滿熱忱及遠景的服務態度,
大家都能理解經營的不易,但如果經營者本身更以此為藉口,那成長的空間就會瞬間被壓縮了,
更可能只活在少數盲從的鼓勵之下。
不過人是比社會標準想像下更為實際的動物,雖然也很盲目。
不過在停下的那刻誰也無法批判誰的對錯,
也許需要的更是宏觀的角度,但真能看到的又有幾人呢....
(莫明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