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太有眼光了吧,
你一定會嫁到好老公。
哈哈哈哈


其實5/2那天我就看到了,
然後我到處去炫耀耶。
短短六個字竟然可以出現二個重點,實在是太貼切啦。(語音飄起來)


然後我去看她的網誌看到她送別人的葉子
覺得這女孩兒還挺貼心的。


說也怪,
當晚我竟夢見小美耶,
而且還是夢中夢,我在夢裡跟她是同學,
然後還跟夢裡的她說我夢見我跟你去上課爬山怎樣叭啦啦,
還說什麼”好好笑喔,明明我們就是同學呀。”


吼,無止盡夢啦。
我想我大概是受到那篇網誌影響。


總之,網路是無遠弗界的啦,
若有一天前男友找上門來,也不值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