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800.JPG

轉眼咪咪去上課也一個星期了,
老師一直給予正向的肯定,
說咪咪雖然是新生剛進入新的環境,但都沒有哭,只是會在中午睡覺的時候想媽咪哭了一下下,然後睡著。(心疼)
但是咪一直很進入狀況,是個動靜皆宜的孩子,而且會觀察別人的行為並模仿。(這點是好是壞還尚待考量)
像老師今天就特別跑來給我看咪咪的書包,
前面那一捲外套是老師正準備要教她怎麼收納時,她巳經看別的小朋友怎麼做就跟著完成了。
才去不到幾天,書包裡的東西巳經都是她自己收進書包裡,
是女生真的比較成熟吧,想到當初darren剛入學時那渾沌的模樣(現在還是很散仙啦)。



今天下午剛好有事去東區一下,走在路上忽然覺得好空虛,
上上星期還帶著咪咪去吐司午茶,
想到咪咪拉著我的手,告訴我她想進去逛的店,
每天總是想著要帶咪咪去哪裡午茶或閒逛的習慣忽然之間消失了,
在走路時不用牽掛她會不會走著走著太開心又跑到馬路中間,
但是我也看不到咪高興時隨時會來一個公主式的旋轉。
看到公園不用緊張她會不會又興奮的衝進去然後擔擱接下來的行程,
但是上次看到的那些覺得有趣的小店我也不想繞進去,沒有咪咪在旁邊一起討論挖寶的感覺變得好無聊。
忽然忽然好想念我的小寶貝406.gif

可是中間還有一小時的空檔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隨便亂走的巷弄裡找間咖啡廳坐著。
吵鬧的咖啡廳裡,雖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單獨前往,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桌子特別孤單。
以前和咪去吃飯或午茶時,等待的時光我就拍她或者是和她玩小遊戲,
偶爾心裡會想著我想要看雜誌或書,讓心情放鬆一下啊。
現在我有機會這麼做了,卻忽然覺得書變得索然無味,等餐的時間變的好漫長~
R0015791.JPG
上了咖啡和起司蛋糕後,
我又對著空蕩蕩的椅子發呆,總覺得少了什麼,
想著咪咪在的話,蛋糕會放在她的前面,然後我就會拿出相機拍攝她大啖美食的模樣、或看著她做著一些奇怪又有趣的表情~
和咪咪在一起一直是開心大於煩惱,或許是如此對她總是會多幾分耐性。

我知道是我自己選擇讓她早一點進入學校,
但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更依賴咪咪~
今天接她和兒子回家的時候,
咪咪在回程一直親我抱我,心裡好甜蜜又有點酸酸的,
想著咪咪雖然很獨立一直是有個性的孩子,但是這是她和我分開那麼久的第一次體驗,
但她這麼努力的在適應著新環境,真讓人覺得好心疼和欣慰。
開車時咪咪一直牽著我的手,握著她的柔軟的小手想到她以後如果要嫁人我真的會好捨不得呀,
想著想著就自己鼻酸了起來。

R0015799.JPG
回家時他倆想去公園走走,看到盛開的小花想起小時候都會拿這種花串成手環或項鍊。

R0015797.JPG
手環一直掉,做個小戒指總行吧~

R0015796.JPG
愛死咪咪了~~我的單眼皮小公主。

R0015795.JPG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間起司蛋糕真的好美味,出乎想像的濃郁。
本來想外帶給小孩老公食,但殘念~老闆說因為供不應求只做給店內的客人。
只好下次囉。
R0015794.JPG
瑪格莉特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1樓
2731-1656



另,今日情緒好奔騰,我幾乎是邊哭邊寫這一篇~
不過,我也再度體會到人是很難一直活在空白裡,既浪費時間又容易胡思亂想。
所以著實的該想想,沒有小孩的白天該做些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