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雖為極富盛名的邦黛海灘(BONDI BEACH),但其實盛名的一點都沒拍到。
沒猛男,沒比基尼女郎,沒上空秀,連應該要拍到的Bondi Icebergs的游泳池都沒拍到。
WHY?
因為現在是冬天啊,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這句還流行嗎?!)
冬天去什麼海邊啊
講起來話頭長,事由就是我想帶小孩去郊外走走,
於是大衛說不然我們去BONDI BEACH好了,你不是還沒去過嗎~
我答:現在去不是很冷嗎?!
大衛答:現在去比較不用跟人家擠。

於是



真的都沒有人耶



明明沙灘上應該佈滿人肉條的,但全部淨空。
冬天的海邊有夠冷~~~





看小孩穿那麼多就知道了。



孩兒們看到海灘是很開心,女兒很自動就坐在即將進入沙灘的邊邊脫鞋了,(真會臨機應變)
但我兒子當時已經離我們五百里了(誇飾法),他倆兒忘情奔跑的樣子彷彿是自己後院一樣。
由此可知人少的程度吧。



跑著跑著竟然跑去玩車,原本想坐著應該也沒關係吧。
直到~~~~~柏竟然忽然發動車子,
哇咧,幹嘛鑰匙留在車上啊。
媽媽的警覺現在才出現,把他倆再度趕到沙灘上。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他們不會玩沙-_-”,只會一直踢沙子。
後來小咪開始埋自己的腳,接著柏柏也開始埋,
咪咪後來又開始了奇怪的遊戲,
直接抓一把沙往自己頭上撒。(這個柏就沒跟進了)
這行為真叫我不知笑還是叫!

其實天氣冷以外,還有很多原因都讓我覺得為什麼此時此刻我會在海邊。
像明明我跟大衛還有柏都在感冒啊
我的鼻子鼻塞的要命,可怕的是月經還在今天突襲我。
這一切症狀明明都說 宅吧~不要出門了~~宅吧,宅吧。
果然回家後,衣服換換立刻狂睡二小時。

但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今天明明知道要去海灘,我還硬穿靴子。
想想路人看到有人穿靴子在沙灘走路,一定會覺得這死觀光客吧。

花了20元停車費,我想想看今天還有什麼獲得。
喔,要準備回去的時候看到了BONDIMARKETS



原本興致勃勃想去尋寶,
但一走進去才發現大家在收了,原來四點就結束了。
(這個國家的営業時間都很準確,決不提早,也不會晚)
唉呀
夏天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啦


想看所謂盛況,可以看這篇文。


*-*-*-*-*-*-*-*-*-*-*-*-*-*-*-*-*-*-*-*-*

媽媽的感念:
好懷念去黃金海岸,好陽光,好沙灘,好辣妹,好壯漢。
當初,我兒子才姆指丁點大小,踩在沙還會哭,現在已經會跑會吵了。
貼張照片回味一下







*-*-*-*-*-*-*-*-*-*-*-*-*-*-*-*-*-*-*-*-*

回程,叫大衛帶我去BONDI旁的WATSON BAY看看。
果然很漂亮,只是近黃昏。



其實在旁邊有無數的帆船,只就沒想到要拍它們,大概是看膩了。
岸旁的房子都好美,大衛說這裡房價還蠻高的,是高級HOUSE。



可是當時真的好冷,隨意的拍個幾張就閃了。



前面長長的那條,一直走可以直接去開船。
我這張其實是想拍房子。



就在岸邊有蚵,這種程度算蚵嗎,應該可以叫蠔吧!看這狀態,應該有人挖。



今天的行程應該來這裡才對,有海邊,但有綠地。至少感覺不會那麼冷~~~~~
算了, 下次還可以再來。



又是海。這裡的大岩塊都好漂亮。如果今天沒那麼冷就好了~~~(要抱怨幾次啊)
還有這欄杆很高,高度大概在我鼻子左右,都快比我高。(是你太矮吧)(噓!)
就在這海天一色的景緻裡讓我們互道聲
晚安


(真有詩意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