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一不小心就快十天沒發文。
積欠已久的小遊戲當然是首發啊
遊戲提供者請洽
gigi13uk


***開始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能 但是很麻煩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被小孩纏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很明顯是非自主性的強勢表現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嬌艷,多汁,有營養

5.最珍惜的人/事是甚麼?
親人/事隨心轉,轉到那我也不知道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要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辣妹身材跟無限額度提款卡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想做什麼都可以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甚麼?
把屎把尿,夜半蓋被,日中洗澡....媽呀太多了。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我一向崇尚理性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計劃十小時後比十年實際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怎麼想都是東南亞,我怎麼了

13.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基於崇尚理性原則,我壓抑這個字眼

14.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們不吵架的

15說出自己最近認為最幸運的事情?
老公飛走了

16.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天天量體重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火星/坎啦啦城

18.你愛身邊的人的哪一點?
放縱我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缺乏行動力

20.最讓你抓狂的事?
時時刻刻都很容易抓狂(20
題唯一的實話嗎)


***結束了***

檢討:我真是膚淺的人(但表面看越來是膚深的人)(真是三等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