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前陣子我一直很失落,
不但很寶貝的不見了,在某次心血來潮下想查看以前自己的舊文,
卻發現自已從2002年開始紀錄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一直給我”這個報台不存在喔”這種訊息,
真的非常心灰意冷。

想當初開始寫東西的地方是新浪的bbs,開始的動機是為了個傷我佷深的男人,
寫的之濫情,敘述之浮誇,好像我沒這男人就會死掉一樣,
不過,寫作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就是~每當我將心情最糟的部份的部份寫出來時,
就好像排便一樣,排出來沖掉就算了,
最怕就是便秘了,想寫的寫不出來,坐在馬桶上苦蹲半天,屁屁(頭腦)都擴張到什麼地步了還不出來,
或是太久沒寫東西就會宿便一樣積在體內,整個身體很難過,新的進不去、舊的出不來。(就像前陣子一樣)
(當然屁屁和頭腦構造是不一樣啦,但有時出來的東西卻意外的差不多-_-”)

話題轉到新浪,那時應該算是新浪的高峰潮吧,
因為大頭貼版的關係,每日進去人數還真是挺多的。
後來又從新浪下某版又跑去垃圾版再跑到星座版,到了垃圾版時好像是我最愛寫東西的時期,產量很豐富。
原物料免不了又是愛情,
當時喜歡上了個人,(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忘記了><)
在這途中也去過一個網站專門投文章的網站,會分類為詞、曲、小說..等等的網站(名忘了),
但東西po沒幾天就覺得無聊就結束了,(有時有觀眾還是很重要的)
之後開始經歷明日報大流行的時代,
”野生草莓”就是那時候開始種的,
動機很單純,只是想把之前在新浪bbs寫的東西匯總,(因為到處開版到處寫東西的關西)
後來明日報因為系統流量太大不堪負荷,
gigigaga的興起就變成接收明日報那些終日抱怨系統不穩定的傢伙們(like me!!!!)
現在想想真覺得自己很無聊,
每到一個新的系統,就會很想開很多個,原因是不想讓甲乙丙丁看到,gigigaga也是醬,
最後就幾乎都不太寫,但明日報也還是有在更新,
只是速度超級慢,原因一是沒有新刺激,最大原因是”電腦壞掉啦lalalala”...

在gigigaga時期還經歷了懷孕的時期,
開了個報台原本是想寫懷孕的喜悅和紀錄,
結果整個報台灰暗的跟什麼一樣,
小孩生下來之後,我的灰頭雲也跑了,在一切條件具備下,發現了無明,
那時還真是大喜耶,最喜歡blog的原因就是它的匯總文章的方式可以讓人在很輕鬆的方式下不知不覺的歸類好,
很像一套設備完善的衣櫥,內衣是內衣的位置、外套也不會跑去綿t那一區,設計師都幫你把位置設計好了,
類似這種感覺,(以前的東西很大雜燴)
blog的好處也像是互動變快了,而且比較條列式的很清晰,每一篇文章出來就能針對這項議題(議題..哈哈哈)稍加討論,
當然每日寫雜記的也有,各式迷們作為加油站的也有,種族繁複...
無明之後還有一些可blog的網站,
像樂多多、xuite、天空很多地方,
但回到我之前說的,設計師已經設計一個完善合適的衣櫥後,東西也漸漸放進去,
就不會想再多購置幾個衣櫥給蟑螂住,(畢竟現在不是個多產能的人)
但如果這個家的位置不好,交通凌亂,治安有問題的話,
會再搬家也是必然。


嚕嗦了那麼多,
其實只是要說我把明日報的東西備份過來了啦,
以免某日再度消失,我才真會含恨而終。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oxyFeeling
  • 妳之前還關起來,害我愣了好久@_@<br />
    我也在giga寫過,後來也忘了報台是否還活著<br />
    不過從那時候就知道愛寫東西是一種天生的本能<br />
    改不了也不想改,哈哈~妳復活了,真好。
  • qofu0115
  • 而且一父活就有好多文章<br />
    害我看都看不完<br />
    呵呵呵呵
  • kiyo
  • 我喜歡你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