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號稱邏輯性很強的我,
看到親愛的丟這網頁給我時就興致勃勃,
還超認真玩。

大家也來玩看看啊
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



我的結果是:
0-13分者为优秀(上限10%);
14-19分者为良好(20%);
20-25分者为中等(30%);
26-48分者为不佳(下限40%)。

你的分数是9分,属于优秀。(前面嚕嗦了一堆,這句才是重點啊)

*****************************
我發現我近來機器運變很差,
自從上個月住雪梨時,被電梯困住後開始,機器運就一直怪怪的。
那次我一定要大講特講,真的很可怕耶,
那天中午我想說天氣正暖,於是就帶寶二人去玩蕩秋千,
繞著繞著準備回家時,就搭了以往常坐的電梯,(並不是住家電梯,只是一個因為地形高低而設計的人性電梯)
我從1F進,按了2F。結果往上到一半時,就發出”碰”的一聲巨響,
我心裡想說不會就那麼巧吧,
因為我全身上下只帶KEY出門而已,什麼都沒,錢也沒,手機也沒。
接著電梯就開始往下DOWN到一樓(原地)就停止了,
不上不下的, 超級機,
按鍵大耍任性要罷工,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確定是否有空氣在流通,有~嗯還好..
接著等待一分鐘看電梯還會不會動,不會~看”這什麼狀況..
本來是應該很緊張才對,
可是又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個時候還要戲劇化,
於是就自己ㄍㄧㄣ在哪,
最後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按了求救鈴,
一開始是機器在回答我,說控制台人員在忙碌叫我耐心等候,
過了約50秒,一個真人(男)回答我,
我用盡了畢生所有學會的單字,告訴他:本大爺被你家死電梯困住了,趕快派人來救我。
結果真人回話了,問我現在是在哪個位置的電梯,
哇靠,我哪知道啊。這不是天要絕我嗎...
於是我回了一句I don't konw!!!!!!!
真人就叭拉叭拉講一堆,大義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怎麼派人去救你。
結果我在淚光欲滴之際,乍然看到原來地址在電梯的按扭上方就有寫了。
真人就說他立刻派人,叫我等待。

後來過了十多分,
上面出現了鏘鏘的聲音,
我真是龍心大悅(這成語誇張了),一顆慌張的心才稍微有點安定。
但上面鏘鏘了至少5分鐘,竟然都沒問我安不安全什麼的,才覺得很奇怪,
結果我忍不住就大喊help! help! help!,
上面的才”彷彿””意外”的發現,原來電梯裡有人喔,
這時戲劇化的這才來,
上面的緩緩將我和寶二人移上去的時候,
從死白的燈光逐漸出現昏黃的陽光再到看到人群的感覺,
那種喜悅好比歷劫歸來一樣,
一上來看到數枚彪形大漢和一個跟我們住同棟的老奶奶(與她的推車)還有一台車,
其實那時我一出來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那時情緒怎麼那麼激動,
平時一抱寶十分鐘就受不了會痠痛的人,竟然呼的就抱了三十分鐘,
我在哭的時候,老奶奶抱我抱的好緊,
安慰我,沒事了,一切都過了,別哭~~
結果一哭就哭了二分鐘,應該算很久。(還是那種嘴巴會情不自禁變形的那種哭)

哭的時候,不知從哪出現了許多人,
都在問需要幫忙嗎..
還有一個西裝畢挺的人拿了一杯水要給我喝,
我拒絕了他,他還很熱心的叫我放心,只是一杯水。
我看他人很好就接下了這杯水,(其實是一放鬆就覺得手超級痠,再拿一個杯子我可能會受不了)
這時寶貝竟然就自己很順的就口喝水,
大家這時都笑了,連我也是。
要走的時候,維修人還過來教我說電梯不動時我該做什麼步驟,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維修人員是老奶奶要準備用電梯時發現不會動時打電話叫的,
那我求救的人是跑去哪了-_-”
總之虛驚一場,算是畢生難得的經驗,
只是事後我一直想,如果我是在台灣被電梯困住,我又是多久後會被救出來....(但最好這事是別再發生了)

我的爛機器運這才只是開頭而已,
後來去dream world時,遊樂設施也在我準備坐(或坐完時)小故障了二次(不同機器),
或者是按電梯一直不來,真的很怪耶,
就像我原本要po這篇的時間是在20號,
可是那天晚上電腦在我用的時候,竟然自己就不動了,
開什麼當什麼。

超級氣,
因為那時我正心血來潮很想寫blog,
電腦卻不太配合,
所以有點賭氣的乾脆先關了。

哈哈,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