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3
  先講一下我近況再給你們看粉紅鋼彈(置入式行銷?!)

我最近有點小衰,
前二天帶寶貝去看醫生(感冒again),
我在排掛號的時候,明明就前面只有二個人,
結果竟然排了十分鐘,旁邊那排一直補人進去,每次想說乾脆排旁邊那排好了,
可是又覺得自己排那麼久了,而且隔壁排很長,還是繼續等下去,
到最後弄到原本要去排的位置都到了我還在排,我就醬心裡來來去去十分鐘。

看病是蠻快的,
後來去結帳的時候也是醬,
明明我前面只有一個人,也弄了好久,
但我這次還是沒學乖,還在原地等。
不過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如果同樣有二排在排的話,其中有一排異常的少,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多幸運,
那些多人排的人有可能都是排很久那排跑過去的。

唉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竟然要笨二次才學會。

(這小事,我怎麼可以打那麼久)

另外這事就比較嚴重了,
話說有天我藉機回家拿護照,就開了dave的車,(我最近都住在山裡啊)
那天開車的感覺,
好像山猴子要下山,感覺異常興奮,
開高速公路還好,就都跟著速限在走,
後來到街上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事,竟然忽然晃神,
前面車子竟忽然緊急剎,(我沒那麼衰去撞到啦)
只是我心裡就抖了一下(其實是一百下),
我也緊剎,那時強烈覺得這車子剎車怎麼感覺空空的,油門也比平常重。(害怕..)
後來到家時,一下車聞到燒焦味,我還蠻生氣的,
覺得我們這棟大樓的地下室味道越來越多了。

到了隔天時,要去辦寶的護照啊,
dave一看到車門就說:”吼,你沒鎖車門喔”(奇怪我怎麼沒鎖)(心虛了..)
後來上車,他問我那你昨天有剎手剎嗎,
我說不知道耶,
接著我們就開走了。

結果到了澳洲辦事處,竟然發現寶的照片沒帶到(那辦個鬼呀)(只到十二點,我們到了已是十一點)
只好打了電話請dave娘出動,
但沒想到,即使那天dave娘出動也沒用,
因為它要預約交件,而且還要保證人,這些事我們都不知道,
結果二人都一臉大便,只好再延期囉。

後來去辦台灣護照順利多了,
接著我就回去找我娘,
到的時候(也是個小山坡),
我叫他停車下來打個招呼(跟個小媳婦樣兒扭扭捏捏)
他就拉手剎,結果咧....
這才發現手剎壞掉了
原來是我前晚沒放開手剎就在路上走,
還開到一百三....
夭壽喔,這下又不知道幾萬要飛了。

好了,衰事講完了,
我還是有好事可以講。
上個週末dave爸不是請了一堆朋友來家裡嗎,
不曉得是不是那天招呼大家,讓他很高興還是怎樣,
dave娘挑了個escada白色包送我。
其實我很怕那麼貴的白色包會被我弄髒,而且也不太想要他們為我花錢,
可是一直推辭好像很不識相,只好接受
這應該算好事吧!
07284

07285
好啦,廢話一堆,來講我的pink gundam吧,
dave一直很愛做模型,
而且超講究的,要上漆、要畫立體線、要補土...什麼都要,
之前我也作了一隻類蜘蛛的鋼彈,
後來就提不太起興趣,
直到上次我叫他買粉紅色的鋼彈給我,
那時他還跟我說,哪有粉紅色的!
結果還不就買到了。(天下無難事只怕無心人)

我今天就很高興的先噴了粉紅色的漆,
粉紅色的東西噴起來感覺就爽快多了,(本來我是想直接打爽字啦,後來想起曾有人說直接講爽很難聽)(真的會嗎?)
總共會用到粉紅、淡粉紅、桃紅、黑、灰、淺灰,
其實有些色根本沒賣要自己調,
像淡粉紅跟桃紅,
我今天有調出來淡粉色,我色調的超準的,一點誤差也沒有喔,哈哈哈。
但桃紅就難調多了,
不過現在還沒做好了,加油加油!
(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舊鍵盤key哩ka啦的吵死人了,討厭)
*因為是演唱會版的才有粉紅色喔







*粉紅Q喔!


*Dave也有一隻ZAKU,是綠色的,其實這隻是我選的,但我根本忘了。
 對了,我一直鋼彈鋼彈一直叫,Dave說它不叫鋼彈啦,它是zaku,嗯,我管它咧,還不是鋼彈樣。




ps:我今天下午看命運好好玩重播,說毛多、濃密的人很情緒化,我覺得蠻準的。
   然後測驗我會為人改變的指數是50%,說只有開始戀愛的時候會很願意變,但久了就故態復萌,
   應該算準吧,哈哈哈,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