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去美麗華的時候,
剛好看到國際牌的電解水生成器,
因為dave的爸爸很擔心dave的身體,聽說多喝鹼性水身體會好,
所以就買了一台。

星期二時我依例去信箱拿信時,
卻收到一封手寫信,還主動括糊說內有廣告信,
所以我就放著沒有拆,
星期三電解水人員就來安裝,
還一直誇我家真方便,一直觀察我家。
昨天我閒來無事,便拆了那封所謂廣告信,
結果內容都是批判電解水並非外界所認可的好,
這可玄了,
時間點也太巧合,
若是說是賣我們東西的業務或公司人員自己寄來,
目地是什麼?
因為良心不安嗎?
若是為競爭對手打擊,我們都已經買了,難道會因為這些報導而退貨嗎?
究竟寄的人是誰?目地又是什麼?

喝了一口水,我還百思不得其解啊!


*還以螢光筆標記,足見此人之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