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最近還真的有衰到,
上個星期沒事自己去摔個黑輪出來,
我都快心疼死了又很氣。

而且蚊子大軍排行榜的通緝榜首又是我兒子,
他真的很衰,
變成黑輪寶之外,
手腳還要供蚊子大軍三餐的夥食,
我真是快氣死了,
因為我都沒看到蚊子大軍到底在哪,
但我的愛寶,手腳上卻一天天多好幾個紅點點,
真是莫明奇妙。

我最近挺忙的,
只能上來看看大家,
偶爾留個小言,
相信是沒人會怪我才對。

呼哈哈。

今早我幹了一件好事,
就是把版型弄壞了。

因為很久沒上來看看blog有什麼新鮮事,
我進帳號之後,點了樣式管理/教學型版型套用,
爽的咧,原來我最後一次改的css並沒有存起來。
一點進去後,我還自以為放心,
結果找資料要改回來時,才發現~蛤,我沒存喔。

所以我現在就隨便套一個。

我知道夏天看紅紅黑黑的東西感覺很熱,
但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寶再幾天就快一歲,
應該可以試做一個週歲紀念版吧。
(現在口水噴得很厲害,到時又...,算了,到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