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寶合照,臉都圓的跟什麼一樣,先抱怨一下。
 (什麼,是我自己太胖不要怪在我身上,嗚~~~我是為了誰而變胖啊....)
 (人格分裂娘)


 
上星期天除了看了場電影,其實主要是去參加david同學的婚禮,
真是妙不可言。
那場婚禮根本就是為了長輩們而舉辦的嗎,
請來一些大官講一堆廢話不說,
新郎跟新娘好像模特兒的四處展示,
這婚禮還真累人。


然後次一妙是,
許多david同學都有出席,
david就偷跟我說,誰和誰以前曾在一起過,
呼,好複雜喔,
a曾和b,也曾和c在一起,
當年在一起的e跟f,現在f帶著新女友介紹給大家認識,
雖然我和他們都不熟,
但難免都有點看好戲的心態,
我問david說,那大家彼此都不介意嗎,
例如新郎的前女友也有來參加。
david說,不會啦,大家其實都蠻美式作風,分手都還是好朋友啊。


呃,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也許我交往過的男友都是和自己朋友圈不太有牽連的人吧。


想想實在是蠻可怕的,
但也還好啦,大家都是一家親。(呼哈哈哈,表表表..表哥;表表..表..表姐..)


喔,當然,david的前女友也有來囉,
還跟我坐同一桌喔。


明明是要講寶的事,卻講到這還講一堆,現在我要先去忙,有空再聊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