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寶今天吃牛角麵包,啃得開心的咧! 


今天很早八點半我就起床,
然後一身勁裝混到十點半時就把寶給挖起來,
在他還迷迷糊糊時,
喝完奶兒、換完尿布,立刻出發去打針。
(超有效率)


出去太陽大的要命,很討厭。
汗像雨水一樣附著在皮膚表面!(順帶一抱怨)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寶去打針很快就輪到他,又很快就等打針。
在寶之前的小孩哭的很慘,唉唉叫
我原本以為寶也會唉唉叫,
但寶超級勇敢,沒什麼特別反應,好像只是蚊子咬一口而已,
(但事後想想,也許是他反應遲鈍~哈哈哈)


5/23的紀錄:
身高:78cm(呼呼呼長了三公分)
体重:10kg(持平)


另外,我最愛寶穿無袖了,
好可愛,我每天至少都咬上十口。
而且darren現在情緒越來越分明,喜怒哀樂都表達的好清楚。
而且好愛講話,
每天呱呱呱的,雖然聽不懂,但有時我又好像懂。
目前我最愛寶的時期,除了三個月的時候大概就是現在吧(以後還不知道)
寶三個月的時候:超級乖、沒特別情緒,每天只會喝奶、睡覺。
現在:會跟我講話、會鬥我笑、會表演跳舞、可以自已活動、可以吃一些大人吃的食物。
總之,我現在跟寶算是相處愉快。
晚上我也不會特別要去唱歌什麼逼他睡覺,
只要在旁邊陪著他、或者是假睡...
他就慢慢會安心睡著,
現在我會享受這種感覺,但其實以前是討厭的。
因為總覺得他越晚睡,就越剝奪我自己做自己事的時間,
但自從改變這觀念後,
一切都大改觀。(笑)


對了對了,寶現在會說謝謝了唷,
也很喜歡拜拜。(手一直揮、然後拜拜拜拜的叫很大聲)


想到寶那樣子又笑了出來。唉唷~哈哈哈合哈
可惜我都拍不到他的可愛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