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打鼓了耶,雖然很沒精神,但看得出他還是很興奮(有嗎...)

我今天不是故意熬夜,
是因為不敢睡。
為什麼呢~還不就那小隻的。
從晚上的時候,身體就很奇怪,頭很熱、手卻很冰,一付就是發燒的症狀。
可是可憐的寶卻遲遲無法回家休息,
這原因就是因為大隻的今天小同學會,所以就一直弄一直弄、弄得很晚。
吃完了港飲後,就去柯有倫的工作室(關係:dave學弟)
(再題外話:我很喜歡他的拼了、零...跟戲劇的感覺真是相輔相成,祝福他趕快發片)

寶去了之後,喝了一瓶奶,是稍有活力一點。
但是是很小很小的點。

講到這我就想到一件讓我不太爽的事,
每次要跟dave出門,都讓我很痛苦,因為我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寶寶的再加我的,我都要準備好久。
但是這些dave都幫不上我的忙,所以他就只會抱著寶在旁邊嚷嚷,真得很不爽耶,
叫叫叫,叫什麼叫。催催催,催什麼催。
這麼趕不會自已弄喔,奇怪!

所以今天急急忙忙的,就沒帶到寶的奶嘴鍊,
也真衰的是,奶嘴還就真的掉了。
於是我只好抱著寶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後來好不容易回去了,可是卻為奶嘴所苦,大半夜十二點去哪裡買~
本來今天是要順便回dave家,
但想想還是回來好了。

回來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量寶的體溫/38.7度,真的發燒了。
就趕快給寶吃半顆退燒藥(打針時給的,因為小孩有時會因打預防針引起發燒症狀)
但說真的,寶是第一次發燒,那藥也是第一次吃。
我真得不會用耶,
不曉得是要把藥丸磨碎給他吃、還是加在水裡給他喝,
但我下了決定是整顆給他吃,我想如果他不會吞,再想辦法。
結果那藥是水溶性,寶一含住就逐漸溶解了~(還好還好)
可是寶的表情也出現很大的變化,
想必那藥一定超苦吧。
好可憐,心疼心疼

現在寶還在睡,
二點時我量寶的體溫還在38.9,煩惱死了。
我怕他燒到變成笨蛋。

但還好,
剛才寶醒來了,有流汗。
而且體溫有降下來了38.2(雖然還在發燒)
但應該明天就好了吧。
拜託、拜託

可憐寶,媽會愛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