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91.JPG 

bascule_emo_a.gif今天隨便在等三隻小豬看GAME的時間裡,竟無意被我看到這妙物。



我就站在前面對著紙杯痴笑,
後來一個巨人服務生走過來意圖向我解釋,
本想也不過就是個有趣紙杯,沒想到竟然有12個不一樣的。
超級可愛!!!

DSC06701.JPG
每個都好好笑,但有二三個沒什麼爆點,大概適合很ㄍㄧㄣ的用~~
就明明是個好笑的玩意還在裝淑女的感覺。

DSC06697.JPG
有穿鼻環的、長痣的,我個人最喜愛的是牙齒系列,真是樂開懷。
(在幻想朋友來家裡光挑個杯子就覺得畫面好機車)

DSC06706.JPG
女模兒,看的到那牙噴出來的樣子嗎,超級好笑~~~我是邊拍邊笑,小孩則是急於喝水又很想看照片,
所以這照片無敵手振,噗~

DSC06711.JPG
男模兒,這我笑翻了,好像希特勒喝水。(真是無趣的聯想)





這杯子是明知帶不回還硬買,
我現在好煩惱要回去的東西噢,今天簡單列個清單就有點被嚇到。
之前大衛煩惱著我還小丸子式的揮手跟他說想太多了啦~
根本就是我想太少bascule_emo_h.gif  !!!
乾脆繼續住好了 噢耶

剛才發現這裡可以買y-check1.gif
如果有人也感興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