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的網誌聯播功能到現在有無數的RSS訂閱器,
但在我與網路保持距離的那段日子裡,
這些都跟本山人沒有關係

直到最近~
咪拿桑(哪來的咪拿桑)有發現本山人更新速度超級快嗎?
而且很熱烈的在參觀別人blog,
1 最大功臣就是google閱讀器

20081228.jpg

這真的很讚耶(但我相信也很多人在用)
這段日子用下來我有發現幾件事。
如果使用了密碼文
在閱讀器裡還是可以看到,但不是全文啦,就在開頭到繼續閱讀這段。
(所以如果本身的網誌設定在全文閱覽的話,就等於全部脫光光囉。)
這還蠻機的~有鎖密跟沒鎖是一樣的。

再言~
我最熱愛的一個功能就是
200812281.jpg

我以前潛水在無數的blog裡所用的方法蠻白吃的,
因為我用的是firefox,
我用新分頁開啓所有項目的功能,把書籤的分類全部打開,
看完在一個個關掉,常常會有當機現象= =
現在就方便很多,因為可以即時知道別人家更新與否,
更可選擇要現在看或累積一個量再看,
對我來說真的方便,這裡就先簡單講一下啦。
想知道更詳盡的用法請咕狗




我要出門走向大自然懷抱了。
sm_emo_l.gif 前天連續發文四天大概是我的極限。(我的人生常有很多極限)
接下來要狂發敗家文,喔耶!



doticon11doticon14很久沒放音樂,聽一首最近腦裡一直重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