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珍藏數月的耶!

 

 

 

 

 

 

   一直都捨不得和別人分享

 

 

 

 

 

但是,
我真的無法再一手遮天了。

 

 

 

小咪的真面目
訴你!

 

 

其實她就是

 

是是~~~~~

 

 

(嘰嘰喳喳)(要不要講啊,很會拖耶)

 

 

 

將將


(媽咪:為什麼我沒有框)


女兒你為什麼和稻中的前野那麼像啊!喔摩西囉依~


篇我要分到偶像明星那一類。

 

*前野圖取自咕狗,來源不可考,如果侵權請告知,我會把我女兒照片一起給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