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妹妹在肚子裡三十幾週的時候,硬去台安拍的4D顯像。
(那時很堅決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胎!以後決不會再生了,所以想留做紀念。)
現在妹妹出來了,一比照之下,還真像咧。

原本在拍4D時看到的顯像還一直安慰自己,不會長那麼醜啦。
結果一切是騙不了人的。(是要哭還是要笑?!)

我會說硬去的原因是:其實最佳攝影時間是12-17週,像我這種三十幾週的去等於是在搏運氣,
因為那時肚裡的寶寶很大了,會因為很多種原因而導致拍不到或拍不好。
不過,我那時去的時候,台安才剛開始成立4D顯像中心,所以人很少,小姐有很多時間幫我操作跟找角度。
小姐人非常好又有耐心,拍了好幾段才好不容易照到臉跟手腳。
短短幾分鐘的DVD,其實花了將近4小時才拍完。
不過聽小姐說我算幸運的,因為還有人拍半天什麼都沒拍到,寶寶臉就是不轉過來。
但是即便沒拍到,錢也不會退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