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的事,

上星期的天氣真是好,於是就和同學講好星期天去動物園,
那天也說不上順遂也說不上衰,
就前天寶寶不曉在是那根筋不對,一直發電到半夜很晚很晚都不睡。(約三四點吧,忘了時間)
然後睡覺又不睡好一直中猴,叫叫叫,我簡直在煉獄中打瞌睡,
明明隔天一大早就起床,竟然還遲到了一小時。
原因就不說了,
同學珊氣的人就快要直接坐捷運走人了,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有次跟她約聖誕節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我遲到了一小時半,
那時見到她簡直就是炸開的火藥,
現在也差不多,而且她又抱一個小北鼻,天氣熱的要命,見面時我整個人超不好意思的,
但這次遲到的主因不是我啊。不過還是對她很抱歉。

不過啊,
假日的動物園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去的,
好像人看人還差不多,真是多到嚇死,
那時候天氣爆熱,所以我們就先去夜行館想吹個冷氣,
說實話,我好累喔,
因為我雖然是推車載著寶寶,但是人太多了,他在下面根本只看到眾人的屁股跟腳,
於是只好抱著他邊推車前進,真是#$%%^^$%
但是也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像是某路人爸,看到二指樹獺(ㄊㄚ\),就很大聲的叫他小孩來看”二煮樹懶”,
-_-|||小孩幸好看懂注音,及時糾正他老爸。
最後我還是把小孩放在推車裡,用飛跳的速度離開夜行館,
而珊的北鼻因為太小看不懂(7m)然後小怕黑又黏媽媽,
所以珊跑的速度略勝我一勝籌,
出來我們倆就決定要去看大型動物,大標地應該會比較好辨視吧!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動物,
不就猴子、大象、駱駝、斑馬、長頸鹿,其中因為看斑馬及長頸鹿比較悠閒一點所以有拍照。
其他時間不是在聊天就在忙著應付小孩的需求,
還有啊,那時在看斑馬的時候
斑馬正巧三三兩兩的排隊,
這時又有路人甲經過,很大聲在問”斑馬排隊要去哪裡?”-_-||||||線越來越多條~

長頸鹿那區的地上,不知為什麼有一隻龜,
本來龜速在前進,但被長頸鹿發現了,它就跑來逗弄他。
劈腿的鹿還蠻可愛的。很卡通

我們有遇到某大學傳播系出來做作業,
主題是人,拍了寶寶和珊跟她寶寶,
說好了要寄到妹兒裡,老半天我還沒收到,
換句話說,我們被大學生炸騙了,
被騙就算了,連學校名字我都忘了。...


*****
啊,珊的小孩超級乖又有耐性,真羨慕~~
那時我有問她懷她時有特別做什麼胎教嗎,
她說她都盡量保持心情平緩。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嘗試要讓自己心情一條平線,
而且那天我累弊了,超級想睡,
也想趁機把作息調回來,不要一直日夜顛倒。
結果寶寶不曉得在興奮個什麼勁,一直很害
但是我有跟DAVE說我超累想睡覺,他說好
我跟他講的意思是,那小孩你要照顧喔,然後他說好~
結果咧,他把小孩弄到床上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抓我頭髮,踢我腰,
在很想睡又不能睡的情況下,我簡直就快氣到爆開了,
就坐起來剛好看到床上有東西,氣得把那踢下床,
但是又想到肚子裡的妹妹會學壞,又自己去把它撿起來,
接著我就坐在客廳椅子上邊平息怒氣,邊發呆,邊掙扎要不要發脾氣,
然後我選著心平氣和,
接著我什麼都沒說就把darren抱去床上,我自己哄他睡。
後來我們都睡著了。

但是,但是,心平氣和有多難,你知道嗎?
雖然我沒有在當時發作,但夢裡面我一直狂摔東西罵dave,
在夢裡面把他手上的食物摔在他臉上,
把桌椅全部弄倒,然後一直咒罵~~
醒來時,夢還記得蠻清楚的,
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無奈,好脾氣真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