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逃避還是懶惰,
到現在我還沒去產檢耶。

真討厭寫些不好的事,
但開始長痘痘了
好衰

早上不是被肚子給餓醒就是被膀胱給憋醒,今早可誇張了
竟然被痘痘痛醒
到底是孕婦都很神經質 還是我本身就太敏感

像是星期天去凱悅的漂亮吃東西,
最後上水果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那水果很有問題
但大家都說很甜很好吃
不過dave也附合我一下說水果有酒味
但dave爸說應該是過甜 然後發酵了-_-。


我現在想吐有很多招可以用
像是吃全麥蘇打餅或泡梅子醋喝
不吃也不行 一直要吃一些對味的才行 (好像二寶才會放過我)
像前天晚上 我吃了某個他不喜歡的
結果他就讓我變青蛙 一直嗝嗝嗝叫不停
還罰我要看二本漫畫才可以睡
真是累

我覺得我有秘密很難躲的住
像是懷孕這件事
當我知道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在擔心我要怎麼跟我媽講
因為我媽一直叫我生一個就好
所以如果讓她知道又不小心懷了 大概會被念死
後來過了幾天 我去找我媽 
結果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媽,我懷孕了”
非常不婉轉,
我媽就先瞄我肚子然後說”醬好嗎?”
我就說”不好,可是來不及了”
然後我又說”那不然拿掉好了”
我媽就瞪我,然後問我一些細節,
最後我媽就很氣的說”xxx(我老公大名),真是有夠賊”
是很好笑,但我心裡很無奈。


先聊到這,大寶起床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