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沒多久,各百貨就開始週年慶,
週年慶一向是我最開心、老公最頭痛的日子~~~hahaha
但今年啊~週年慶我發現喔~~~~出乎意料的沒什麼購物慾耶。

因為Jurlique我就都買齊了啊,
至於一些化妝小單品,又覺得現在的我不是很極需很必要,
所以只買了蘭蒄的隔離霜組合跟超乎尋長睫毛膏,
不過去新加坡時己經在機場買了紀凡西的濃密,所以新品還沒試用不知道。

回頭講一下我的小J,
我真的要舉雙手跟雙腳~~~~~真的很讚。(能舉的通通舉吧!)
所謂絕代三膠啊
指的就是

Herbal Recovery Gel 再生細胞膠
一聽這名字就有科技感,好像皮膚會整個換掉一樣。覺得小J的產品果然是來自最純淨的國家,
擦起來的味道很~~怎麼講,感覺自己很像千年老妖精吸取日月精華一樣,(這跟味道有關嗎)
總之不是很純粹的花香那麼簡單,好像還含括草香...(因為成份我也沒背下來)
質地開始擠出來時是乳白(或米白)凝膠狀,也蠻好推開的,而且一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每次擦的感覺都能想像到臉在跟我說,好渴啊好渴啊,快給我水喝。
擦完後,還會告訴我,謝謝你主人,我充份解渴了。(乖呀)
因為每次擦完我的臉都會布哩布哩,感覺很水嫩,摸起來會QQ的。(自己說自己的臉會不會太噁心)
最近我的保養程序就是a酸後,擦三膠。
而且保濕效果我超滿意的,擦完臉都還會些微的感覺到變緊實了,真是冬季良伴。

Eye Gel眼膠
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尋訪傳說中可消細紋跟淡黑眼圈的眼膠,
就在上次去qvb時,恰巧看到小J專櫃,其實要進去時我還蠻害怕的,怕澳洲櫃姐會過於熱心的跑來幫我忙,
因為我心裡的打算是查價錢跟物色新目標,
但其實她們蠻親切的,會和你保持剛好的距離,不會讓你感到壓力,你想問問題時也不會找不到人的剛好距離。
(我個人認為這個動作不容易)
這次去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試了一下,而且一試就驚為天人,
好特別的味道,好舒服的清透感,好涼爽又滋潤的感覺,(再加上櫃姐手冰冰的,在點我眼周圍時,還以為自己在做臉咧)
而且最重要的是,眼睛當場就變緊了起來,(眼球沒有~~~~~~冷-_-)
我想眼睛算是蠻敏感的一個部份,所以感受特別明顯吧,
當然我當下是沒買啦,可是一出大門後,我就用很堅定的眼神跟我老公說”這個我要,無論如何”,
然後還一直回味她幫我試在手上,某乳液的味道。(因為忘了試什麼了)
連我老公都說真得很香,而且不刺鼻。

但是回到台灣後有天晚上,我不知哪來的矮弟兒,原本只需要一顆綠豆大小的量,
我硬是擠了二次變成紅豆,結果果然就是擦太多,跑到眼睛裡面去了~~超刺。
後來還是按步就班乖乖的不敢亂搞。
而且傳說中台灣的櫃我也去觀摩了,這價錢實在太可怕,
關稅也沒高到這種程度吧,像眼膠來講好了,澳洲的價錢約2500/30ml,但台灣要4800/30ml。
當然我是一直大喊賺到了賺到了,因為我買的是六八折左右~~~~哇哈哈哈。

Neck Serum美頸再生精華膠
這東西也是個人極愛之一。女人一過二十五,就很害怕變老,這裡多一條紋、哪裡又垂下來~~~
所以現在開始保養頸子也是應該的,以前我媽有個朋友,就是因為保養都只到臉部,結果臉還維持的不錯,
但一看到脖子就洩齡了這,真的很糗。所以很小我媽就在叮嚀我保養一定也要保到頸。
頸膠和眼膠的質地都是乳黃色膠狀,雖然三膠味道都很相近,
但又不太一樣,像頸膠的味道比較成熟(我聞了半天都說不上來有什麼東西符合這味道),
眼膠味道我覺得甜甜酸酸的。(為什麼都出現不了屬於味道的形容詞)

據說他們的產品都不加防腐劑,所以一但使用就要再半年內用完,
其實每天早晚用是用的完啦,但心裡莫明有種被催的感覺,讓我很急迫。(笑)
而且玻璃瓶裝,光和空氣接觸的比例比較低,受到污染的機會的確是下降了。

(以上都是好話耶)

真難得我會那麼愛一些保養品。


*********
我還蠻習慣憑感覺買東西的,
有時認定這個櫃的東西不錯,我就容易在沒有試用的情況下就買了。
有時好狗運,會很喜歡。
有時買到地雷貨,也只會自認倒霉。
但同一間地雷貨買太多次,我就再也不會去買。
我相信應該蠻多人會這樣吧...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