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來段贅述:
原本我是先想把我化妝包的東西一一介紹,
但倒霉的是,我把相機電池充電池放在寶貝奶奶家,
換句話說,這個禮拜我都沒得拍了,
但放心我還是可以撐的過去。
之所以叫古董啊,就是在不知道幾年次,生平第一次學化妝的時候,
一開始接觸立刻就陷入瘋狂,每個專櫃都以五千元起跳的在買,
繳了不少學費,但化妝品這種東西,要完全用完真的很難,除非像是消耗品-底妝、睫毛膏、脣蜜..等。
所以到了現在幾乎都還在用(幾乎?!姐夫?!),但隨著時代變遷(好像我真的很老了),
要求的妝容也不同,就也還是偶爾會補些新貨。
但基本上我追求的還是以實用為主啦~~~


這是星期天心血來潮,幫我弟的女友化的。
所謂煙燻這回事,就不斷改良~~~
這次是以下煙燻為重點訴求。




*除了下煙燻外,眼底的打底使用的是亮片極密的淡藍色(基本是擦起來是很淡很淡的藍,
 近銀白色),發現和灰黑色的疊擦效果還挺不錯的。




*亮片會讓黑色柔和,眼神柔媚,再加上一條極細的眼線筆(液狀)將眼尾稍微往上勾,也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會覺得眼線突兀的話,可以再加上眼線筆在稍微暈開一下,漸層
 會更自然,眼睛也會變得深邃。



*用了濃睫大眼睫毛膏再加高絲的纖長,以及紀凡西的捲俏。我發現~我不太會刷別人的睫
 毛耶,刷起來不是很滿意,也因為睫毛刷道具不在,睫毛近看會有小糾結感,對不起啦一
 千(我弟女友名)~~~她本身睫毛條件算蠻好的,長度也夠,但缺點是不夠俏跟濃。(
 我也是~~所以我每次刷睫毛前一定要夾超俏,俏到要貼壁那種,因為我總是很快就直起
 來了,用這方法我的睫毛反而會自然)(不過我曾經故意刷過垂睫毛耶,效果....我
 也忘了)(哈)



*一定要來一張寶。我覺得稍內雙的好處就是,再怎麼誇張的顏色,到我們眼皮上就會變得
 內斂,但相對硬是要求眼皮露顏色出來就會很痛苦,如果再加上眼皮上下寛度不夠的話,
 馬上就會被歸類大濃妝,所以想要深邃明眸的話,還是要偷偷動點手腳啊。(像是畫內眼
 線啊、深淺度控制啊等等...)


當然我不是大師啦,只是一個莫明愛玩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