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顆晃動的藍色是彈跳球,寶貝的最愛之一!

是的,又是一晚無眠,
因為我在整理行李,但主要的還是為了那小子。

可憐的寶貝竟然又發燒了,
而且是在晚上十點,
我覺得我很笨耶,記得帶耳溫槍卻沒想到要帶感冒發燒藥,
真的很蠢,
但這小子真的很中看不中用,
那麼一大隻卻一天到晚都給我感冒。(氣)

明天十二點的飛機,雖然只要飛一個半小時,
但明天(其實是今天了)是星期天耶,
哪來醫院可以看,
真是找麻煩。(其實是很心疼,一整晚他都翻來覆去的,而且整個人燒灼的像固體滾水一樣)

但前晚啊,
寶貝做了一個很貼心的動作,
話說寶貝現在進入模仿期,
大人做什麼說什麼話,他都看在眼裡並且學起來,
就在那晚啊,
寶貝已經ready要睡躺在那時,
dave就過來啾我的臉,然後我也啾回去,
結果寶貝就忽然爬起來,(激動的)
一把勾住我的脖子,
竟然也啾了我一下。

我真的很高興耶,(超級)
馬上也啾回去,結果寶貝就害羞了,
可是眼睛也笑彎了,看起來好可愛唷!

原本我以為他是占有慾發作,想來打爹還是娘,
結果沒想到是對我示愛啊(其實只是在模仿而已)
啊,原來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啊。
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