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過很久,
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趁現在寶寶睡著~

那天去吃的是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
還真是標準的義式下午茶,就是鹹點跟甜點以及茶或咖啡。


 
 這是鹹點,對於空腹到三點的我,已經起不了什麼作用。

 
我點的是什麼茶,因為太久了我也忘記,名字很長。味道酸甜,帶有蔓越莓的味道,色豔看來會有補血的心理作用。


 很好吃的鬆餅,我也忘了是什麼莓,但我記得上面不是奶油是香草哈根達斯。

 
老實說甜點很好吃,都不會太甜。但是因為空腹太久,已經產生噁心感,吃不了多少。

  
位置很整潔,玻璃屋的感覺很放鬆。



另外,那天還碰到東森在採訪消費新聞,
跟白蘆筍有關,還真是高檔食材,一斤要四百~五百。
若是只吃那麼一根搞不好要一百多塊(很粗一根耶)
一百多塊我可以買十包味味麵或一個池上雞腿便當再加一瓶搖搖樂~

有錢人的世界果真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