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碎念 ///1.16///

我有很多事要說耶,
最近天氣很冷,所以火鍋癮就來了,尤其是麻辣火鍋。
從我懷孕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很渴望一間頗富盛名的麻辣鍋店-太和殿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去過了(剩我沒去,好可憐)
懷孕需忌口沒話講,可是都生完那麼久,我還是沒機會去,
每次要去都狀況百出(真無緣)(如果有人要去可以找我啊)
這個星期六也是醬,大家約好要去,又不知怎的個個都忽然有事,
我和dave只好去家附近新開的店探勘(火.烤二吃那種),
評語是不好吃,因為我們只點火鍋,所以也許他的重點是燒烤吧!I DON'T KNOW~

因為吃的很實驗的感覺,
所以隔天二人和一隻猴(就是我的寶啦)決定去怖麻怖辣
吃完只有一字”爽”,但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是寶有新嘗試耶,今天試著自己坐寶寶餐桌,坐的很不錯唷,都沒東倒西歪。
但美中不足是,有一個服務小弟一直跑來”挫”寶寶的臉,
我暗暗生氣又不敢直接阻止他,我怎麼那麼俗辣真討厭。

而且吃飯時,看到好多正妹,我最喜歡看美女了,或者是打扮很有型的也可以,
我都目不轉睛一直看一直看耶,(也許她們心裡在罵髒話吧,呵)
反正我是媽媽,是不具任何傷殺力的。

原則上我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在應付寶睡覺時隔外有耐心,
但寶根本就是魔鬼,裝睡裝了三趟後,耗了我一個多時陪睡,結論是白忙一場。

是,我心裡罵了好幾次髒話。
因為寶徹底破壞我的美容計畫,
以致於到現在我還沒睡.....,所以來胡言亂語一通。

今天的美容計畫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環,
就是”染毛”。
我的行程:
染毛40分→後20分接著敷Aesop 纓草潔淨敷面霜(老鼠介紹的)→洗澡(我不好意思說我在幹嘛,哈)→敷雪肌精→指甲保養

PS:我覺得我的頭髮太健康,染了40分鐘還沒什麼特別反應,小失望。
PS:登錄Aesop網站的確會寄試用包給你喔,我收到二小包。
纓草潔淨敷面霜/已經忘了什麼味道被那↙噁心味給嚇到然後失憶,敷的感覺很緊,效果我看不出來,呃⊙⊥⊙
控油保濕凝露/味道噁心,很熟悉的藥味,雖然擦起很快就吸收的感覺,但藥味也持續不去,噁~

我現在想想,我幾乎每天熬夜,那做這些保養倒底有什麼效。
所以我應該要改變作息,
那今晚就不睡,然後就會很早睡,很早睡就會很早起。
想想真不錯。
但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耶,醬可以ㄍㄣ到晚上嗎.....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