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周杰倫,請叫他.嚴.董,謝謝~


最近我和寶成了行動共同體,
弄得我好累,
怎麼說呢,例如昨天~他二點睡、今早十一點起床。
這代表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的作息已經和我同步,
這是多可怕的事,
表示我平常做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除非我再更晚睡@@’)
真的很困擾耶,
感覺寶好像病毒入侵我的身體,
唉,很討厭。

//////////////

其實我好久沒上MSN,除了因為被寶入侵外,還有另個理由,不過說出來可能不妥當。
總之,也好啦。免得心痛~

//////////////

才說很久沒上而已,今晚就跑來廝混(MSN)。
沒想到卻遇到很久很久沒連絡的阿卡,
和這傢伙很久沒連絡了(還以為和某人一樣準備一輩子把我封鎖了咧,笑),
以前我很喜歡和阿卡逛街,
因為他独特的品味常讓我笑的半死(唉呀,沒禮貓),
不過自從和阿卡之間發生了一件堅介的事後,阿卡就消失了,
完全像白紙裡找不到黑芝麻般的消失了,
今晚他的出現,倒令我蠻興奮的。
一開始總免不了問好、在做什麼等等之類的話題,(畢竟也消失快一年了啊)
所以阿卡知道我有個寶,表現的格外誇張。
還說什麼害我那麼想你之類的話,真是蠢阿卡(明明聽了很開心,呵呵)。
害油,阿卡,你不要再跑掉了好不好,我想和你去逛街。(認真::::)

//////////////

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但是我真的試著改進,
我知道我沒耐性,可是我有努力克制。
這種強迫自己的感覺,像減肥一樣痛苦。
唉,我是全天下最沒意志力的人。
有時想想我這種個性,怎麼會有人想愛我,也許是醬子,所以阿卡跑掉了。
(醬子講怪怪的,阿卡並沒有愛我啊)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我有在檢討啦。
我.的.朋.友.請.不.要.討厭.我~嗚。(喝醉了嗎,不,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