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國文老師第二次出現在我夢裡,
現實生活中我非常討厭他,
因為我討厭說話結巴的男人,
和自以為是的笑容,以及過度發達的肌肉,
而他不過只是個國文老師。
第一次發生的夢,我和他熱情擁吻,
醒來差點就吐了,但在上課時卻感到臉紅?
這次的夢,卻是老師從背後抱住我,
雖然是在進行某種遊戲(忘了),但在耳朵旁的吐氣又代表什麼?
醒來了,卻迷惑了。
我怎麼還在回味被背後擁抱的感覺,
原來這是我的死穴。
到了中午我才想起最近常做夢,

究竟,
老夢見和不同的男人出軌代表什麼?






(幸好不是夢見和不同老男人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