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朋友裡結婚訂婚消息的人遽增,
就連自己都被捲入這鼓風潮,
只是,兒就這樣植入我的體內-蔓延增長..當然是良性的。

也不是捲曲的婚禮祝福背後都一定幸福吧,
我質疑著,
然而訂婚的朋友說是 ”因為愛”,

多麼唐突的三個字,
莫非我也到歲月裡不可避免的那步。

打亂的人生步驟對我而言不算困難,
矇著 睏著 想著 走著
思緒也不就是醬子跳呀跳的四處奔馳。

友說 我真是有勇氣,
其實我是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意亂情迷下 下了大賭注
願賭服輸囉。

只是少了許多男人的陪伴,還真是有些寂寞,
想寫些風花歲月,我看以後多半得靠自己想像。
唉,少女的時代 竟然就這樣背著我偷偷離去...

真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