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模樣,淚垂的心疼
(秋)末冬出
想念那塊稻田,我耕種的辛苦揮汗
未曾留戀的泥土芬芳
孤寂的沈睡在地底
徹底 讓音樂流轉
看不看得到眼睛裡那條交錯的線
你很幸福,我只有一顆眼珠
只看得到現在的風景
有點像是對山呼喚的感覺
"你好嗎"→"你好嗎"
"我想你"→"我想你"
言不及義,才是我內心真正的呼喊
什麼都沒來得及開始
什麼都沒來得及開始
基台故障,收訊不良
芭比的故事,我早就燒了,七月的芭比沒有眼淚
定格,那隻狗和溜狗的主人
相遇,汪汪汪與喵喵喵
我在想,該養點什麼了
本來是想養貓的,可是喜歡的貓都是有主人的
其他不是被訂走,就是看起來營養不良。
今天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眼睛圓圓的,有著小狼牙的樣子
可愛的兇猛,會不會一口把我咬住呢?
忽然動了養狗的主意,
但是投入的時間及感情又是我最害怕的,
倒不是怕自己的投入,曾經好愛好愛一隻小野犬
牠也深愛著我(從叫聲判斷的),還很黏人,連上課都想跟著我,
我揮著牠叫牠先回家,沒想到,就再也見不著牠了,
我傷心了好久好久,如果..,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牠,
但是,畢竟牠消失是永久的事實。
體會的那種心痛也是永久的事實。
我這種念舊的人,對於新的事物接收度雖高,
但總是會在那種冷冷的氣候,想起曾經帶給我溫暖的人事物,
我才能真正瞭解自己的血液並不是冰冷的。
不過遭受到誤解時,卻也極容易的受到牽引
心想,我該不會就是你說的這種人吧!
不太堅強的意志,卻有常人沒有的任性,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