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i-heart2.gif  喜歡這張

之前看電影宣傳時,先被翻滾吧的音樂吸引~
實在是太熱血314.gif  了!!!





照例沒看過的先看一段預告(不過看完預告應該可以不用再看下去,劇透不少唷o49.gif  )

尤於本身406.gif淚點很低的關係,
一開始沒多久就忍不住淚眼含眶,
但實在是不好意思被身旁人看到,只好就默默的假裝吸鼻涕= =。

這部片的服裝實在都太有趣了,
很復古、真的很像我小時候看叔叔們的穿著。


其實我蠻喜歡343.gif柯宇綸的,有種莫名的港台合拼在一起的星味,
不是極帥,但我本人是對電影或戲劇的配角會先有莫名好感的人~
所以其實除了看肌肉之外,我也在心裡莫莫欣賞菜脯的演技。

像是菜脯猛刺自己大腿跟大哥陪罪那裡,
那個無謂的眼神實在是太狠了、好瘋狂。
(實在是有毒品入了魂的感覺)
柯宇綸真的很會演戲,不過回想起來好像他演的都這類型的角色!

待會有空在下面看一下SS小燕之夜的專訪,
裡面有提到柯宇綸一個月只有一千五佰塊過一個月,
實在很辛酸!!!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柯宇綸因為這部片在台北電影節得了最佳男配角的獎,
年輕人就是要耐得住,每個人在人生上都有翻滾的機會!

戲裡菜脯後來莫名的掛點,實在很冤~
我中途也覺得很怪,又不是沒有電話的年代,
木瓜有沒有死怎麼會不知道,
竟然菜脯在人生的道路上就一路豁出去,實在很誇張!(妝也越化越誇張,噗)


木瓜 翻滾的驚嘆號!
上衣跟小S老公風格好近~~~挖哈哈bascule_emo_a.gif  

❝ 翻滾吧!阿信 ❞ 劇照
❝ 翻滾吧!阿信 ❞ 劇照相簿封面




Eddie在身材上當然也是本劇的一個賣點,我也是一邊看著一邊流口水10.gif  (好忙喔,又要流淚還要流口水)




另人臉紅心跳的劇照

戲裡中間打架不小心跟菜脯那裡接吻快笑死我了!!
二個男人要不要那麼尷尬,然後別的小姐問阿信說菜脯喜歡誰~阿信就笑很曖昧說:偶啦!







音樂賞析(有賞沒有析啦)



亂彈阿翔-翻滾吧


亂彈阿翔-完美落地




SS小燕之夜專訪~用力翻出自己人生




234.gif  總而言之裡面每個角色都是精選,裡面好多許久不見的演員,還有龍邵華唷!!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