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不知是經血衝腦還是脂肪/或二者/搞得整家氣氛很差/最近一直生氣/好像只要在寫文都在寫我一直生氣/為什麼我要一直生氣/我如果短了十年壽都要歸功於我不斷的憤怒/昨晚和大隻的一起畫畫/描繪了可愛的小手/我跟大隻的說我們在指頭上畫表情吧/我畫了一個笑臉/他卻幫我改了不同的表情/他說他們在生氣/..... ..../接著在每個指頭旁打上了勾/他說打勾是對/    /打勾是對那生氣是對嗎/我問他/我說可不可幫一個生氣的臉改成笑臉/他改了/但只是配合我的動作改了/之後我畫了牙膏/他幫我畫了氣體/於是我變成火箭/我加註了幾顆星球/我們二個一起去旅行/太陽剛好在手指的上方/指頭可以笑了嗎/我問/於是變成了呲牙咧嘴的模樣/是我之前的畫風/在這之前他還差點被車撞到/我異常憤怒/一直在昇高/upupupup/甚至還口不擇言的對一個孩子使用言語上的暴力/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內心裡想著眼淚就流出來了/而我處在狹隘的洗衣間/在情緒的沸點之前我還在玩著秘境探險/明明是爆頭遊戲/卻變成全家娛樂/一邊玩著一邊覺得好不健康/我都給孩子餵了什麼/結果就在昨晚全破了/我就隨隨便便的在時時懺悔懊惱中灌溉了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