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才算正式開始忙碌的新生活,到時候我跟孩兒都要去上課。
很棒的是AMEP免費,CHILD CARE免費。
但換個方向想等同於這些費用包含在簽證時的花費裡了!
那天洗澡時還順便想像了一下如果認識新朋友要聊什麼,
還自以為的演練了一些對白,咳,真是希望能學好講洋話。(明明是期待交朋友)

所以最近的白天都在打算著怎麼打發小孩的空白。
我喜歡小孩畫畫,但他們通常都會演變成亂搞。
尤其是小隻的。
但小隻也許是還不受任何拘束的關係,用色很大膽,肌膚也可以是畫布。
如果是水彩,考慮的尤其多。
要看當天他們衣服=>比較舊即便用髒洗不乾淨也不會心疼,
還要看心情=>我的心情根本大於一切。
不過我發現,DARREN最近不太喜歡畫,
反而跟我一樣熱愛拍照,尤其他會”自拍”耶。
有時在傳輸照片時,就常發現一些不屬於我風格,也不知道那來的照片。
早期時,這個部份通常是黑色,
(因為他的手指都會直接壓到鏡頭)
慢慢摸索後,竟然連自拍都會了。雖然有時五官不太完整。
對了,今天重點是小孩畫畫不是自拍。

看照片


*這時妹妹腳已經差不多黑了,本來這次主題是家裡對面的橋,結果我兒子畫那什麼??



*= =黑腳,整團水都是黑的。



*姿勢一百。

---------------------------
我發現,是太久沒寫東西了嗎。
跳來跳去的。
有點受不鳥

PS:達利是我最愛的畫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