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來獻上情人節禮物了。嗡


***

話說回來,海賊王我很不熟耶!
最喜歡的還是那個鹿頭,還有香吉士(海賊王迷請原諒我的形容詞)

自老公去澳洲後,很久沒去地下街,
帶著二隻怪獸去地下街,我只有一種感觸~人何必那麼拼。
但也是小有收獲,
發現了新的扭蛋機。(可能不是真的新啦,但因為太久沒去所以新。)

竟然距離近將一個月後才組完拍好,
難怪老公怨念頗深。

看圖


*兒子投的,他每次都”不會”投到我想到的那個。--”
 我的鹿頭啊~~~



*正面很可愛唷!



*側面,媽呀大扁頭。可憐的女孩,出門都要刮頭髮了~~



*頭好大。又稱貢丸人、花枝丸人、魚丸人,丸人一族就對了。



*其實漫畫裡是很sexy的嗎?!我不知道,我沒看漫畫,但是這圖看起來有小豔麗。
 BANDAI的這個部份貼紙是由外貼耶,我太久沒裝扭蛋機忘了這一點,第一次貼還貼錯,引起老公極大不滿。

最後看一下,娜美登上海賊王以後的樣子。



真俏皮,但臉型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