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每天我都會回來看看。
但就沒有想寫什麼的衝動,
其實衝動是有,但一坐在電腦前面就被很多閃爍的念頭擊破~
而且,我還有一種毛病,目前還說不上來是什麼機機歪歪的東西在做怪。
也許是我還沒準備好什麼都要真心話吧,
也有一個可能是我根本是懶。

管他的。


今天去運動一小時,一小時健身房只要~~一個字,爽。
太適合我這窮胖人運動了。
以前小時候很愛動,後來就不動於是乎便肥了,
現在流汗時竟然還會有種愉悅的激素在表皮漫遊,
雖然很累,但爽度依舊。


他寫了什麼想忘又忘不了的一番鬼話,
誰知道他記的牢的又是誰,
這一些只讓我鄙視。
幸好這些都不在是在意的狗屎。



再二個禮拜就有新車可以開了,天啊~興奮。
還有新手機...媽呀,最近我會不會過太爽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