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意外的早起,
終於把擱在心上的無明搬來了這裡,
不得不說,pixnet工程師速度快的驚人,才一下時間(不到半天)~竟然就處理好了我的信件~把無明搬過來了。
之前還猶豫覺得和所謂部落格工程師溝通這件事,彷彿像石頭丟入池裡,有聲有影算幸運。
今早的快速服務真是嚇到我了。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事好特別召告大家的,
搬家的事大家都在做,
會想瞭解的自然會想辦法。
好唄,是我太隨性!

總之,我希望來到這貴寶地一切會很順利。
.....又要從頭裝潢了(嘀咕)
介面什麼的都還在適應中,
我希望現在寫的東西盡量有些主題性~譬如現在很常看的日劇、電影、書(最近沒讀書)(面目可憎了)的心得。
即便很短也可以吧。
因為我發現當我回頭看我以前的心得,都會有種~
喔,原來當時我是那麼想的。
驚覺這種改奱還蠻有趣的!

開了支票希望要兌現!
當然囉,有朋友的支持鼓勵會給筆者更大的動力。
哈哈哈


ps:無明的小皇冠再四天就成為歷史了,還有我選了出書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