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聲音曝光耶我 哈合哈(感冒狀況鼻音很重)

其實跟嬰兒聊天這種事,我真的不是很在行,
有時聊的自己都尷尬了起來。

大部份的內容是發出一些單音,
但有時媽媽遭受一些挫敗的時候也會跟嬰兒聊一聊,
雖然她未必不懂,
但有時她也會好像很瞭解的對我點點頭或皺眉,
最棒的是對妳笑一笑。
真是百憂解!

-------
題外話,最近很想練習讀報,
因為覺得自己國語變不標準了。
我前天在車上很無聊,
剛好老公弟弟的女友在車上,
我就想說隨便聊聊,
於是就提起這個話題,
結果她問一個問題真另我傻眼,
她很嚴肅的問我說:是不是你很少跟他(我老公)講話,有時候太少講話,語言能力會退步的
我就開玩笑跟她說:我想是因為聽了太多不標準的國語(指我老公)
結果她就點頭如倒蒜說:會喔,的確會導致這種結果喔!
頓時,我的心裡os不斷,但還是哈合哈的結束這個話題,
至此後,就沒再交談


唉現在想想我就是這敏感的臭脾氣,
才導致話太少而國語不標準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